市州讯息
泸州市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6     来源:泸州市残联

  为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2020年7月24日,泸州市残联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坚守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主持,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大讨论活动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开始,党组成员、组织发展宣传科科长徐勇从守纪律讲规矩、有担当有作为、有计划有安排、勤写作善总结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马骊骈同志《提高文学素养,做有人文情怀的残疾人工作者》讲述了什么是人文情怀、提高文学素养的重要性等,让与会人员了解到作为一名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与残疾人心连心,要感受残疾人的痛苦、体察残疾人的困难,要用温暖的人文情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情怀,踏踏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接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应该做好哪些工作”轮流进行了发言讨论,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每一次的交流讨论结束后,党组书记、理事长一一作出了精彩的点评。

  接下来市残联将持续开展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在自己的岗位上应该做好哪些工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残联队伍。

图片:交流发言

图片: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作点评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