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巴中市残联积极对接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巴中市残联

  9月3日至9月4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抢抓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推进巴中市残疾人工作社会化、专业化,巴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宏带队前往重庆江北区残联交流学习。重庆江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和禄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幸福加江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江北区中医院康复部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在重庆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对残联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及社会工作者服务残疾人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江北中医院康复部集专业评估、治疗、训练于一体,实现了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医康”结合,在江北中医院双方残联就康复项目的实施、“医康”结合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立的重要性、必要性、可行性有了进一步了解。

  双方就健全协作机制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共同草拟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巴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宏带队前往重庆江北区残联交流学习

图片:重庆江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和禄陪同调研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