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石家庄市残联来成都市成华区考察学习“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2020年9月2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残联来到成都市成华区考察“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下称“量服”)工作。成都市残联组织联络处处长李运博,成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旭松陪同考察。

  李运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量服”工作的起源、发展以及“量服”系统及APP的有关情况。成华区残联就成华区情、“量服”系统及APP区(市)县版块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并分别就“量服康复”、“量服教就”、“量服维权”、“量服宣文体”、“量服组联”等业务版块的内容作了现场演示。

  宾主双方还就残疾人精准康复、就业创业、教育、宣传文化体育、权益维护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考察组一行认为,成都市、成华区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通过“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系统对残联所有业务工作进行智慧化管理、智慧化分析、智慧化运用,有力的推动了残疾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效果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共同交流残疾人精准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工作,推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发展。

图片:双方座谈交流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