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陈德生同志到观音岩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乐山市残联

  9月10日至11日,乐山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陈德生同志到帮扶村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观音岩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残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德生同志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他对观音岩村顺利完成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工作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8.29、8.30洪水灾后恢复工作,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切实解决受灾群众的温饱问题。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积极开展感恩教育,不断提高群众对各项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是要抓好产业发展,管护发展好现有的产业,依托现有资源做好种植、养殖、旅游规划,继续办好各类培训,广泛宣传务工岗位信息,积极向大型种养殖企业输送务工人员,不断提高群众的增收能力。四是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善于发现和凝聚人才,建立健全各项机制,用制度保证组织目标顺利实现。

图片:乐山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陈德生同志到马边县下溪镇观音岩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