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市(州)残联主要领导读书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乐山市残联

  9月22日,乐山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残联主要领导读书班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兴燕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董兴燕传达学习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在凉山州深度贫困县调研督导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期间的讲话精神,副省长曹立军听取省残联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点,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在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和分管领导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省残联召开市(州)残联理事长读书班,对进一步认清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更加精准的把握残联主责主业,有很强指导意义。

  董兴燕就贯彻落实市(州)理事长读书班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要深入到各县(市、区)广泛宣传省残联关于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厘清主责主业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意见和市(州)理事长读书班主要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结合“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深刻认识“四个坚定不移”“六个精准把握”的内涵,不断提高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扎实开展“十三五”残疾人小康进程终期总结评估,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要对标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五是要坚持从严治党的尺度不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完成残疾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图片:乐山市残联专题学习全省市(州)残联主要领导读书班会议精神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