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中秋国庆双佳节 辅具发放暖人心——西充县残联发放残疾人小型辅具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南充市西充县残联

  9月25日,西充县残联2020年残疾人小型辅具发放仪式在康复中心一楼拉开帷幕。县残联康复股股长、各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辅具需求者参加,发放仪式由县残联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猛主持。

  发放仪式上,王小猛副书记发表讲话:“考虑到残疾人在生活中对辅具的需求,县残联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残疾人发放小型辅具,以帮助残疾人朋友减少日常生活中的不便,这也是为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所做出的努力”。在发放仪式上,县残联共为来自南台街道、晋城街道、多扶镇三个乡镇街道30名残疾人发放洗浴椅、拐杖、手杖凳、盲杖等近百余副,康复股股长为他们详细介绍了辅具的使用方法和功能。

  今年以来,西充县残联多次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已为西充县残疾人发放各类辅具用品1500余件。西充县残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完善社会助残机制,大力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西充县残联辅具发放仪式(图一)

西充县残联辅具发放仪式(图二)

西充县残联辅具发放仪式(图三)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