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宜宾市翠屏区残联专题学习省残联《关于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 厘清主责主业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宜宾市翠屏区残联

  9月21日,宜宾市翠屏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省残联《关于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 厘清主责主业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意见》。

  会上,翠屏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冰围绕怎样从新的历史方位认识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做好残疾人工作、挖掘残疾人潜能,怎样认清自身主责主业做好残疾人的代表,“四个坚定不移、六个准确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等方面对省残联《关于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 厘清主责主业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意见》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何冰同志强调:《意见》是省残联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理论成果,既坚持了问题导向又点到了要害,抓住了根本,内容详实、创新点多。残联班子成员、各股室工作人员会后务必要加强对《意见》及残疾人相关政策的消化和学习,要对照《意见》和政策严把工作标准,对《意见》和政策熟悉、熟记、熟用,为当好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不断推动翠屏区残疾人事业向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