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广元市:《折翼飞翔》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广元市残联

  有建立残疾人创业工作室的王裕箱,有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石光武,有走在脱贫奔康前列的冯明武……日前,讲述广元市43位残疾人自强不息故事的《折翼飞翔》出版发行。

  广元市有22.2万残疾人,约占全市人口的7.3%。截至9月30日,全市持证残疾人数为10.2万人。《折翼飞翔》全书20万字,由广元市残联、广元市作协作为编辑单位,通过细致入微的文学书写、饱蘸感情的笔墨生动讲述,充分展示了43位残疾人身残志坚的时代楷模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出版发行《折翼飞翔》,旨在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号召和呼吁各级党委和政府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推进残疾人工作跃上新台阶;广大残疾朋友以书中的优秀代表为榜样,顽强拼搏,怒放生命;社会各界人士献出更多爱心,伸出关爱之手,多为残疾人兄弟姐妹解难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体现人性光辉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