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泸州市开展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泸州市残联

  为全面贯彻省残联深化残疾人“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部署要求,提升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25日,泸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在沣泽苑联合举办了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副市长熊启权莅临指导,市总工会、市残联和县区残联约70人参加了此次劳动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通过赛操作、赛理论、赛质量、赛管理、赛成效五个方面对相关法律法规、理论政策、业务知识以及使用手机终端“量服4.0”APP等进行检测。

  经过激烈角逐,泸县残联获得团体赛一等奖,龙马潭区残联和江阳区残联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另有11名选手获得个人赛奖项。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而且锻炼了一批“量服”业务骨干、培养了一批“量服”专家能手,为全市打造一支过硬的“量服”工作队伍添砖加瓦。

泸州市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现场(图一)

泸州市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现场(图二)

泸州市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现场(图三)

泸州市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现场(图四)

泸州市2020年“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劳动竞赛现场(图五)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