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南充市残联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南充市残联

  12月10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邦刚主持召开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劳动是最美的身影,创造是最好的奉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国劳模、全国先进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刻苦钻研业务、激发奋进力量,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要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残疾劳动者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总结的重大成就、指出的重大机遇、明确的主要目标、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精读原文、融会贯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对标对表、谋划工作。对标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抓紧谋划明年的工作,进一步细化、对接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提出的“十四五”涉残规划意见建议,做足前期准备和沟通协调;要紧扣目标、冲锋冲刺。紧抓仅剩的20天时间,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精准查找短板和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