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乐山市残联

  12月11日,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郭沫若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戏剧小镇家风家训楼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兴燕,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仲林参加活动。

  在郭沫若故居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参观了郭沫若博物馆廉政建设基地和戏剧小镇家风家训楼,党员们边走边看、边思边想,被郭氏家训、一桩桩廉政典故、一个个廉政人物和一件件廉政故事所感动,深深的明白了腐败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知道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 开展大讨论,将党风廉政教育、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厘清残联主责主业,就“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应该做好哪些工作”开展了大讨论。

  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很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谨记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牢记使命担当和为民服务宗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