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群团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乐山市残联

  2020年12月8日,乐山市委召开七届市委常务委员会第138次会议,听取全市群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群团组织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富有成效地开展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组织引导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各群团组织提出的报告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结合自身实际,系统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群团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根基。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群众立足自身岗位和特色优势,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深入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创新,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增强群团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