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区残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2020年12月14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娱率队来到成华区残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锐参加督导。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旭松陪同督导。

  周娱一行来到区残联机关,详细察看了门卫疫情防控设施和物资、机关人员进出以及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册、体温检测设施设备状况以及疑似人员留观室等方面情况。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

  周娱对区残联疫情防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应对措施和做法给予肯定。周娱就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敏锐性责任感。二是要全面排查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下属的区学龄前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阳光家园”人员的健康情况,建立健全健康档案,督促全体人员如实报告接触史、旅居史。同时,要加强本单位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加强区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和预案,严格管控好残联机关、食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教室等重点场所,规范使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增加办公室、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消杀频次。要严格门卫管控,持续做好出入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亮码通行和环境消杀等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督导。区残联办公室(后勤)、康复科、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图片:周娱向成华区残联相关负责人现场反馈督导情况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