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乐山市残联

  1月28日,乐山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曲云峰主持会议,市委第12督导组陈文彦、周鑫、王永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周仲林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曲云峰同志代表市残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客观的互相批评。

  市委第12督导组陈文彦同志点评了市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认为市残联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分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既有深度,又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整体质量较高。下一步,市残联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激励干事创业,严以律已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做好整改后续工作。

  曲云峰同志就下一步抓好抓实各项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一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自觉把“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始终狠抓理论武装。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更大功夫,抓好“深化”“消化”“转化”工作,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在头脑里、体现在工作中。三要始终做到团结一心。紧盯为残疾群众谋幸福目标,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能力素质本领,深入具体狠抓落实,自觉把抓落实铭记在头脑里、体现在工作中。四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反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做到严格自律,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铭记在头脑里、体现在工作中,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残联力量。五要始终明确问题导向。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