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一行到合江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泸州市残联

  2月1日下午,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一行到合江县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合江县交流座谈,县委书记李仁军出席座谈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郑盛文、副县长任建宇出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残联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勇理事长对合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工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合江县在“十三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效,并对“十四五”期间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残疾人事业纳入“十四五”总体规划,高质量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要不断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在残疾人民生工程、就业增收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改革成果,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着力解决好残疾人医疗、教育、出行等方面的问题,补齐残疾人工作短板,让残疾人能够享受到更多助残惠残政策,切实提高生活质量。

  县委书记李仁军对邹勇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十三五”期间泸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市残联长期以来对合江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李仁军表示,合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格局、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区“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发展。  

  调研结束后,市残联邹勇理事长与合江县党政领导一起慰问了合江县的12名市级以上“自强模范”,并对困难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图: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与合江县交流座谈

图: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慰问合江县困难残疾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