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德阳市罗江区残联:防疫送温暖,安全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残联

  为给残疾人送上新春温暖,提高过年期间防疫意识,加强春节安全防范。2021年2月2日、3日,德阳市罗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敬蓉带队到全区盲人按摩店进行走访慰问,并到托养中心、康复中心、精神卫生中心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在对罗江区七家盲人按摩店走访过程中,为他们分别送上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等防疫物资,详细了解了他们疫情防控及经营等情况,希望他们坚持做好对进出人员的“扫码”、量体温、佩戴口罩、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场所用火、用电安全,平安过节。

  在对康复中心、托养中心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过程中,告知场所管理人员:一是在春节期间做好残疾人的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确保残疾人安全过年;二是加强对在场所内的残疾人心理疏导抚慰,让残疾人安心过年;三是注意场所安全,包括用火、用电、饮食、消防等安全。

  通过送温暖、查安全,将疫情防控下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心里,让残疾人都能过一个温暖幸福平安的春节。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