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广元市残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广元市残联

  4月27日,广元市残联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天秀的率领下赴旺苍县参观中国红军城,开展以“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旺苍县“中国红军城”详解员的讲解下,市残联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四方面第三十一军军部旧址、工农剧团等革命遗址和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了解了1933年1月至1935年4月,红四方面军转战广元川陕革命根据地西部战线的这一段光辉革命史。在纪红广场,市残联党员干部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革命歌曲。在实地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想和体会。赵天秀为党员干部专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赵天秀指出,通过访红色革命遗址,大家要深刻领会红军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把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信念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屈不挠的革命拼搏精神、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深深的融入到为残疾人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

  赵天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史明理,坚定信念跟党走,铭记“红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史为师,提升本领勇担当,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与提升服务能力本领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而不厌、常学常新;要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广元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旺苍中国红军城

图: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天秀作党史学习辅导

图:重温入党誓词

图: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