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内江市残联学习贯彻全省市(州)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内江市残联

  3月16日,内江市残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全省市(州)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辅导报告。机关、中心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申杰主持。

  会议认为,在全面开启残疾人事业“十四五”新征程之际,省残联召开市(州)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省残联党组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和奋力开启新时代四川残疾人事业新局面的强烈使命担当,全市残联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党组、理事会要按照志远理事长在读书班上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四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3344678910”工作密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统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一要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志远理事长的辅导报告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残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全市残联组织和广大残联干部满腔热情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抓紧出台《内江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勇争一流的干劲、“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提升本领,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