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雅安市残联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雅安残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雅安市残联系统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全市残联系统、残疾人专门协会、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历史性盛会,14多亿人民满怀期待,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群众备受鼓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站在新的伟大历史起点,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用实干克服困难,用担当挑起重任,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优的工作成绩和更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让残疾人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持续增强;要勇于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以昂扬向上的奋进之姿,谱写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建共享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芦山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雨城区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汉源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天全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名山区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石棉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宝兴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荥经县残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