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雅安市委常委李蓉看望慰问市残联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雅安市残联

  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到雅安市残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慰问过程中,李蓉同志逐一走进各科室及雅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干部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李蓉同志还特地嘱咐市残联于2022年带头招录的新任残疾人公务员要好好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出自身的特殊价值。

  李蓉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在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残联的有力指导下,全市残疾人工作聚焦落实《雅安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以残疾人“急难愁盼”需求为导向,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李蓉强调,残疾人工作事关民生、连着民心,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期盼,让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及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工作提升年”相关要求和残联本职本责,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发出残联“好声音”、拿出残联“好建议”,在加快雅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不断贡献“残联力量”。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