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凉山州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凉山州残联

    3月3日上午,凉山州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凉山各级残联认真履行“三大职责”,充分发挥“三大作用”,围绕残疾人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使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在社会保障、稳岗就业、康复服务、宣传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残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勇做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排头兵”,加快推进我州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派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南、盐源、雷波残联作经验交流发言。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