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残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机关党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3月5日下午,省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全文学习了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 、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关于省直部门主要领导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升清单》。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主持。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就如何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推动精神落实展开学习讨论。在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刻再学习。班子成员对照各种经济责任风险点认真学习了解,主动对照检查。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杨志远同志以深入贯彻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残联日常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求每个处(室)负责人分享学,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原原本本学,要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研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四是要营造好学习宣传氛围,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充分利用好残联网站和“量服”平台,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起抓,用好用活新媒体,推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