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7年7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9-09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7月3日,省残联召开第213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星星计划”框架合作协议》,要求积极支持狮子会四川区会“星星计划”助残项目的推广实施。

7月4日,省残联召开了省“量服”工作协调推进会。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主持会议。

7月6日,省残联康复处召开半年精准康复服务专题分析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出席会议。

7月6日,全国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在会上作了题为《以精准为核心实施强基育人工程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的经验交流发言。

7月10日,省残联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和教就处叶永春同志,作了题为《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的主题宣讲。

7月10日,省残联召开第214次理事会。会议同意四川省“精准对接 助残脱贫”残疾人手工艺品大赛暨展销洽谈会经费预算方案。

7月1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召集组联处就2017年1至7月“量服组联”推进情况开展精准分析。

7月24日—26日,省残联落实巡视整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精准分析培训班在成都举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作了《以“量服”为抓手 落实巡视整改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报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就“量服康复”工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就“量服教就”、“量服宣文体”工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 “量服组联”、“量服保障”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就“量服维权”工作分别进行了精准分析。

7月31日,省残联召开第215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近期信访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及贯彻意见的书面汇报、关于全国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情况的书面汇报、关于全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实施机制建设培训班和“残障与发展”论坛情况的书面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贯彻意见。原则通过《关于审定<四川省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实施办法(试行)>和<四川省用人单位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审核办法(试行)>的请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