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8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1月2日,省残联召开第228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报请审定<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命名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决定>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请示事项。

  1月5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在省残联会见了阿坝州副州长葛宁、州残联理事长杨海成一行。

  1月8日,省残联召开第229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比选产生四川残联新媒体平台2018年度运营维护机构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请示事项。

  1月9-11日,省残联党组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班,全面谋划2018年深化改革、推进“量服”的系列实施方案。

  1月17-19日,中国残联康复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专家一行赴我省调研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情况。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陪同调研。

  1月22日,省残联召开第230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划拨2017年残疾人特殊文化艺术挖掘与推介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推荐曹学元同志担任2018年残疾人射击世界杯领队的请示》和《关于报请审定第15届残奥运会启蒙教练员奖金和基层输送奖的发放方案的请示》,会议同意有关请示事项。

  1月26日,民政厅、财政厅、省残联联合召开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调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省政府同意,从2018年起,全省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交由民政部门统一发放。大会对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交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9-31日,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和各项目裁判长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广元市对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情况调研指导。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