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9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1月6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省残联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省残联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质询,并提交述责述廉报告、接受公示监督和会议测评。

  1月7日,省残联第258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2018年残疾人采购辅助器具采购项目分配方案的请示事项。

  1月7日,省残联第154期“量服”讲堂暨第47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以《学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以精准化智能化“傻瓜化”将深化“量服”进行到底》为题,介绍了2019年深化“量服”、推动改革的总体思路。

  1月24日,由省残联主办,成都市残联和新都区政府承办,以“滑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在新都区马家镇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出席并宣布开幕。

  1月24日至25日,四川省备战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专项培训班在眉山市彭山区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1月28日,2019年四川省残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副省长王一宏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在主会场出席并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 奋力推动四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讲话。

  1月28日,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我会刘蓉川同志荣获“四川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月30日,省残联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组成督导组莅临指导。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