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9年4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4月2日,我省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出席并讲话。

  4月3日,省残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规定、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残联分管领导与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残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4月3日,省残联第260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我会拟与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签订“创翼计划”公益项目合作协议、关于实施“量服”平台和APP完善、维护、数据更新及推送项目采购、关于我省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有关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等请示事项。

  4月12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一行,深入崇州市福恩公益发展中心和福恩农场,实地调研了助残社会组织建设和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