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过渡期运行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比选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省残联宣文处

根据《中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印发〈省残联财务、政府采购管理制度(暂行)〉的通知》(川残党〔2017〕43号)规定,我会于2017年8月24日--28日在省残联官方网站就四川省残疾人联体育训练中心过渡期运行劳务派遣服务项目进行为期5天的比选公告并接受报名,于2017年9月7日上午9:30在省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过渡期运行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比选评审会,眉山区鼎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眉山市彭山区永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宏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受邀参加比选评审会。比选评审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综合打分,产生最终结果。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详见: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过渡期运行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比选成绩统计表),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即2017年9月7日—11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书面向四川省残联机关纪委反映(电话:028-83326696,书面材料邮寄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机关纪委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比选结果的,得分最高的单位为本次比选的中选单位;我单位将与中选单位签订服务合同,按合同约定开展服务。公示期间若因反映问题被查实或因其他原因退出中选资格的,由此出现的缺额将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28-83392286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9月7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