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消防设施维保单位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省残联宣文处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消防设施维保单位比选。

  二、采购单位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三、项目介绍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体训中心)位于眉市彭山区彭祖新城前程路东一段,占地40亩,内有综合运动馆(5267㎡)、宿舍楼(2651㎡)两个建筑,按照国家相关要求,配备相应消防设施及器材。

  四、项目内容

  维保单位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和体训中心实际,为体训中心提供2021-2023年度消防设施维保工作。协议服务期限为3年,维保费用以年度结算。

  五、项目经费

  年度(12个月)维保费用不超过2.6万元。

  六、有关要求

  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维保相关规定,防止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七、维保机构资质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刑事责任,符合本项⽬要求的业务资质的机构。

  八、比选方式

  符合条件的机构于2021年8月25日17时前递交比选文件至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邮箱(文件递交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比选文件包括:机构资质文件(扫描件)、报价、维保方案及其他认为有必要的材料(PDF格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备注:参选单位所提供扫描件,每页均须盖有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文件)。

  采购单位组织人员对符合资质要求机构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分、确定维保单位。比选结果将在省残联官方网站公布。

  九、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樊老师,028-83383756,邮箱1115634401@qq.com。

  附件:体育训练中心消防设施维保单位比选评分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