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就业典型宣传专栏投放制作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服务中心

  本比选项目四川省残疾人就业典型宣传专栏投放制作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介绍

  围绕“就业优先 平等共享”2022年残疾人就业宣传年主题,拟在省级主流媒体平台开设宣传专栏,展示我省各地残疾人努力创造生活、奉献社会的风采及残疾人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二、项目内容

  为残疾人就业典型宣传专栏投放制作项目提供服务及技术支持。包括:

  (1)在省级主流媒体宣传平台开设就业典型宣传专栏,制作投放不少于30条推文。

  (2)围绕四川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和技能人才的励志故事、残疾人就业创业重点活动、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相关政策盘点以及切实举措,推送系列文章,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短视频等。

  (3)对专题的内容进行维护更新,及时对网络舆情进行分析及处置。

  三、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10日 12时00分,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2-2办公室 。

  (三)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或密封邮寄。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至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四、其他事项

  本次比选活动如遇不可抗力,采购人免除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5228802317 地址: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

  附件:比选文件

  

  

  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2022年8月4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