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就创业典型宣传片(主题视频)拍摄制作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残疾人服务中心

  本比选项目四川省残疾人就创业典型宣传片(主题视频)拍摄制作项目,采购人为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介绍

  就业是残疾人实现美好生活的根本性路径。2022年是残疾人就业宣传年,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残联拟围绕“就业优先 平等共享”主题,拍摄制作一部就创业典型宣传片(主题视频),讲述我省残疾人就业故事,感召引领影响全社会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激励广大残疾人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

  二、项目要求

  1. 为残疾人就创业典型宣传片(主题视频)拍摄制作项目提供策划构思服务及技术支持;

  2.进行创意策划,充分展示残疾人就业潜力和工作能力,传递“残疾人不是不行,只是不便,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理念;充分展现残疾人通过就(创)业努力创造生活的良好风采及全省残疾人就业工作成效。

  3.宣传片(主题视频)要有政治性、思想性、感召性和感染力。

  三、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日12时00分,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2-2办公室 。

  (三)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或密封邮寄。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至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四、其他事项

  本次比选活动如遇不可抗力,采购人免除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5228802317 地址: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

  附件:比选文件

  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