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22年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人事处

  按照《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公开遴选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根据考生笔试科目成绩,现将我会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8日9:00-12:00。

  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208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2022年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仅办公室职位提供)。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5.职位要求的有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7.近3年公务员(参公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或由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

  8.职位要求的任职经历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9.干部任免审批表(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10.符合《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须由经办人员签字并加盖鲜章。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按此公告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如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线上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对所提供的复审材料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所提供材料和资料缺乏真实性或出现其他任何差错,均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五、疫情防控提示

  (一)资格复审期间,考生需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准备好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全程佩戴口罩。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经现场查验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未按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排除感染风险的;

  4.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

  (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资格复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考生对资格复审事项有疑问的,请提前咨询。

  咨询电话:(028)61293315。

  附件: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1月1日

  附件点此下载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