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综合馆照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综合馆照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比选。

二、采购单位

四川省残疾联合会

三、项目内容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体训中心)位于眉市彭山区彭祖新城前程路东一段,占地40亩,包括一座综合馆,综合馆当前照明系统为金属卤化物灯照明。

本项目主要内容是对体训中心综合馆运动场地(含观众席)照明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综合馆建筑设计、强电设计见附件),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如下:

1.设计:对综合馆照明系统重新设计,要求使用LED照明,须符合《LED体育体育照明应用技术要求》并达到《体育场馆照明设计及检测标准》无电视转播Ⅲ级标准(专业比赛照明标准);设计方案中应包括投标灯具数据为基础计算的照度书,维护系数要求0.8。

2.施工:按照设计方案对综合馆照明系统电路进行改造、更换照明线路和照明设备,实测达到上述设计明确的标准要求(备注:中选单位的设计方案施工前应经采购人最终确认);

3.完成时限:签订合同后20天内完成;

4.验收:项目完成后,按照《体育场馆照明设计及检测标准》进行检测,检测结果符合无电视转播Ⅲ级标准。

5.质保期:本项目所有内容(含改造后的电路、灯具等)的质保期至少3年,质保期内出现故障后所产生的维修、更换、人工等费用,由中标单位全额承担。

四、项目经费

项目费用不超过18万元,包括设计、施工(包括并不仅限于设备、材料、运输、人工等)、税费等所有相关费用,采购单位不再承担任何费用。

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比选

六、比选方式

(一)符合条件的机构于20221127日18时递交比选文件至采购单位项目联系邮箱(文件递交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提交文件包括:

1.机构资质文件(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扫描件);

2.符合资格要求全部内容的承诺函(商务要求);

3.报价

4.照明系统设计方案(包括LED灯具的品牌、型号、参数等信息;

5.施工方案(含完成时间);

6.售后服务方案(含质保期);

7.履约经验材料,提供2019年1月1日起至今,本机构场馆灯光施工合同相关内容扫描件,提交材料中须能反映所施工的场馆采用LED照明;

8.其他认为有必要的材料;

9.联系及联系方式

参选单位所提供以上内容均为PDF格式每项内容文件须盖有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文件。

(二)采购单位组织员对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所提交的材料进,在满足项目要求前提下,对上一条内容的2至7项进行综合评分,得分最高单位为项目实施单位。

(三)比选结果将在省残联官方网站公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樊老师,电话:028-83383756,15708497550,电子邮箱:1115634401@qq.com。

 

1、评分表

2、四川残疾人体训中心综合馆相关施工图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