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3年全省盲人融合训练师资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康复处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2023年全省盲人融合训练师资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2023年全省盲人融合训练师资培训项目

  二、采购单位: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三、项目控制价:该项目实行总价包干,项目控制价:80000.00元以内。包括盲人定向行走及适应性训练、训练服务技巧与实用技术科技辅具在定向行走和生活中的应用。

  四、项目要求

  1、通过学习使参训学员掌握融合训练关的知识技能并能够熟练使用。

  2、使其了解明盲沟通之间的沟通技巧,并能够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

  3、师资团队要具有丰富的盲人融合训练教学经验,且了解盲人的心理状态和生活习惯。具备持有市级以上盲协或残联机构颁发的相关资质证书且具实际授课经验,列出名单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固定办公场所、具有依据《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规范铺设的室内外盲道适训场地(场地可自有或租赁,提供场地的相关证明材料)。

  5、负责提供培训期间学员的教材、盲杖和相关培训资料。

  6、负责培训期间的所有人员的食宿等一切费用(不含交通费),食宿地点卫生条件等必须符合相关标准,服务人员要有相应的盲人服务经验。

  7、收集整理项目所需资料、编写项目总结、分析统计训练效果并整理归档递交残联。

  8.全面负责训练过程中所有人员的卫生和安全工作。

  9.培训结束时报送图片、视频、总结等。

  10.配合、支持省残联该项目有关的其他工作。

  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供应商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2.供应商根据本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方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2023920日至2023926日(工作时间09:00-17:00)在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获取

  供应商领取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有效证明文件:

  单位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310911:00

  供应商应于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文件送达递交采购申请文件地点。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递交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3312

  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申请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的供应商申请文件。

  采购通过公开邀请,邀请3及以上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有关本次采购事项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

  联 系 人:老师

  电    话:028-83351261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3918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