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四川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突出的企业给予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教就处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

  关于对四川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突出的企业给予表扬的通报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残联,国家税务总局各市(州)税务局,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统筹城乡就业政策体系,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流动的体制和政策弊端,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就业的氛围,更好促进残疾人就业,提高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能力和就业潜力的认知,激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就业创业。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和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研究,现将全省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较多、示范带动较好、诚实守信的50个安排残疾人就业突出的企业名单通报如下。

     

  附件:四川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突出的企业名单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税务总局

                   四川省税务局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130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