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转干部座谈会

2019-08-01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25日上午,省残联组织机关军转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军转干部代表,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志远同志表示: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安全的国土,没有安全的国土,就没有幸福的人民。他代表省残联党组向省残联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大家转业后为推动新时代四川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他希望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同志要尊崇军人,尊重转业干部,希望军转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军队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敬业奉献。

    会上,军转干部畅所欲言,充满感情地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追忆了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四川省残疾人事业的美好未来,并围绕如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退伍不褪色、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 “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努力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