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09-18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主持会议,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八一康复中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残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和省残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杨志远理事长总结了省残联从主题教育开展之初,就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着力“强三性”“去四化”,具有鲜明的群团特点和残联特色,得到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和充分肯定,川报观察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淬炼,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残联组织政治性;要切实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的残疾人事业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增强残联组织先进性;要不断深化优化“量服”,更多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切实增强残联组织群众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一支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残联干部队伍。

  杨志远理事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在优化中深化、在深化中优化“量服”工作,做到“四个坚定不移” 和“六个准确把握”,推动四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工作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