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专题

省残联举办第127期“量服”讲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27期报告会

2018-06-06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5月28日,省残联举办第127期“量服”讲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27场报告会,成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向宗以《大力提升“量服”能力水平 不断开创成都市“量服”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讲授。
    何向宗同志的讲课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量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成都市残疾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对成都市残疾人事业作了了精准分析。
    他认为,大力提升“量服”精准能力的重要性紧迫性是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的迫切需要,是开创残疾人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
    他介绍,成都市近年来在夯实基础,精准掌握需求;深化“两个转化”,实施精准施策;坚持“一人一策”,保障服务供给;加强合作共建,搭建长效平台;强化监督管理,促进提质增效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实效。
    他表示,成都市残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厅级干部读书班的指示和要求,在“量服”培训提能、双创工程、康复工程、创新项目、作风等方面下功夫,创新开展残疾人工作,更好地发挥成都市残疾人工作在四川乃至中西部地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