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自贡市残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自贡市残联

  2020年6月30日下午,自贡市残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曾洁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丁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会议议程,曾洁同志宣读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关于表扬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丁世良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机关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7名党员和职工代表在会上围绕“走中国道路·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和“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丁世良代表市残联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向受表扬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

  丁世良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同时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中国道路的制度优势。大家要以全省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聚焦各自岗位职责,查找差距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提升能力、更好服务残疾人。大家要通过热烈讨论,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在统一行动中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自贡市残联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