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第88期“量服讲堂” 省残联组织收看阿里巴巴创业纪录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实现我们的“量服”梦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7-09-02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8月28日,省残联举办第88期“量服”讲堂,组织收看了反映阿里巴巴创业的纪录片《造梦者》,教育引导残联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深化“量体裁衣” 式残疾人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量服”梦。

《造梦者》是首部阿里巴巴创业成长的纪录大片,由阿里早期创始人及合伙人亲身讲述16年来所经历的阿里成长的重大事件及其体验和感受。16年来,阿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要求,明晰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为成千上万中小企业提供成长平台”的梦想,着力改善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坚定坚守、创新创造,以自我反思和革新的精神积极应对各类艰难险阻,在中国供应商、淘宝网店、支付宝、云计算、双十一销售平台建设和合伙人制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功。阿里人对自身使命和价值的准确定位,对梦想的坚守,坚持敢想敢做、挑战既有规则、不轻易服输的勇气,以及上下同心、执着一念,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坚强执行力,给省残联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残联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后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组组织收看纪录片的初衷,围绕我们的“量服”梦想,进一步加深对“量服”工作的思考,主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进一步优化残疾人服务,着力于落实“精准”和“坚持”要求,创新开展“量服”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量服” 工作水平,扎实推进“量服5335”战略,为实现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量服”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