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第91期“量服讲堂” 机关党员干部“学党章 找差距 添措施” 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人事处

2017年6月12日,省残联举办第91期“量服讲堂”,机关党员干部就“学党章  找差距  添措施”,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康复处党支部李梅同志就学习党章,立足本职,做好残疾人精准“量服”工作进行了交流。她认为,为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决定,做事情要讲公平、讲程序、讲民主、守纪律,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她表示,将坚持“公”、坚守“廉”,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做贡献。

教就处党支部何江波同志围绕学习党章谈收获,她认为“量服”督查正是我们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行动和实践。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规规范个人行为成为一种常态,党员应当时时刻刻从严要求自己,把党章党规的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

宣文处党支部曹学元同志认为,作为机关一名党员干部在加强党性修养同时,还要动脑筋,想办法,用新理念、新思维、创造性地完成省残联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结合自己在省残联宣文处从事全省残疾人体育管理工作,就必须全面提升我省残疾人体育工作的质量,培养更多更高水平的教练员、运动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教就处党支部周昆同志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残疾考生服务的工作谈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她从“精准代表、精准服务、精准转化”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章,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残疾考生服务”的感受,认为在工作中要精准代表每一位残疾考生,精准服务每一位残疾考生,并将精准转化为制度、转化为服务、转化为督办,切实为更好地保障残疾人受教育的权利而努力。

省残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参加了讲堂。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