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省残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首场报告会暨105期 “量服”讲堂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2018年1月8日,省残联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首场报告会暨第105期“量服”讲堂。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谱写新时代四川“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绵阳新篇章》为主题,结合绵阳市深化“量服“工作,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会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这也是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报告会中的第八场。

  谭荣达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立足绵阳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量服”理念,稳步推进绵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了精准分析。他主要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的为民情怀,谱写新时代四川“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绵阳新篇章两部分内容作了讲授,以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认真分析了绵阳市2017年残疾人工作成效。他从狠抓“量服”带来的的务实性、科学性、优越性和引领性,推动了绵阳市残联持续深化新时代四川“量服”5335战略,把残疾人事业放在心中,做到一切为了残疾人,一切服务残疾人的观点,充分发挥好“量服”作为一个有效监督、为残服务、成效展示、创新引领、分析决策平台的所起的作用,为带领残疾人朋友同步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省残联党组的部署,省残联今年将安排21个市(州)理事长及其所辖的50个县(市、区)理事长和50名优秀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到“量服”讲堂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情况。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