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第109期“量服讲堂” 雅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同志作专题讲授

发布时间:2018-03-10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量服5335”战略,夯实残疾人工作的基础,3月5日雅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同志在省残联109期“量服讲堂”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迎春再出发,持续深化‘量体裁衣’式服务,推动美丽雅安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专题讲授。

  王华同志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推进“量体裁衣”式服务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为残疾人谋福祉为中心,全力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事务治理;以问题为导向,清醒认识新形势下残疾人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残疾人满意为标准,务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生根;深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抓好全市残联系统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对“量服”文化的认识和做好“量服”工作的体会等六个方面对雅安市残疾人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对雅安市残联始终坚持以服务残疾人的思想为本,深入推进新时代“量服”工作进行了阐述了见解和主张,查找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王华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有特色有亮点,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