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第110期“量服讲堂” 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旭东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讲授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2018年3月12日,省残联举行第110期“量服”讲堂暨全省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13场报告会,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旭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心定气足力稳抓党建 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为题,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授。

  谭旭东同志从学习新党章、明确新要求,“心定、气足、力稳”抓党建,立足岗位谋发展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党建工作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问题导向为工作思路,坚持从严从实的原则,认真履行上级提出的新要求,以当前残联人事业发展的新需要、新形势下的新考验做好党建工作。

  同时,谭旭东同志认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工作任务,聚焦残疾人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把机关党建与残疾人事业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围绕服务残疾人这个中心,严格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实现残疾人共同小康提供政治保障。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