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省残联举办第128期“量服”讲堂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6月4日,省残联举办第128期“量服”讲堂,成都市翔升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彭平就2018年“量服”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对各地残联较为关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

  彭平对2018年“量服”平台功能模块组成结构进行了整体解读,重点对2018年“量服”平台中的“一人一策”服务、监督与督查、精准管理、绩效考核等4个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对各业务处(室)、部分市(州)、县(区)残联同志关注的“量服”平台业务指标、参数、录入要求、结构优化等问题,彭平同志进行了逐一解读、说明。参加讲堂的同志还就如何使“量服”平台更加科学化,更好地服务基层残联,更好地服务残疾群众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讨论、交流。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全程参加了讲堂,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大付理事长强调:全省残联系统以十年磨一剑的坚守,使“量服”平台的功能结构得以更加优化。中心是必须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目标,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下足“绣花”功夫,落实“量服”的“四个精准”机制。省残联各处(室)要认真领会今年优化平台上的“一人一策”服务、监督与督查、精准管理、绩效考核指标,带领基层同志不断提升精准管理能力,锻造精准管理作风,提高精准管理精准度,进一步发扬求真求实求精准的“量服”作风,更精准地服务残疾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