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讲堂专栏

南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会全在省残联“量服讲堂”第129期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28期讲座上授课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2018年6月11日上午,省残联组织举行“量服讲堂”第129期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28期专题讲座。南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会全以“坚定政治站位,厚植“量服”理念,奋力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讲授。

  李会全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南充市“量服”工作进行了精准分析:一是不断深化对“量服”的认识,实现由被动做“量服”平台数据到主动用“量服”理念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转变;二是以需求为导向,以精准为核心,在彰显南充特色、增强残疾人获得感上下功夫;三是弘扬“量服”精神,锻造“量服”作风,建设忠诚干净能打硬仗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李会全同志的讲课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案例详实,充满真情。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髓,体现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归纳的“十个指明”内涵实质,彰显了坚定政治站位,厚植“量服”理念的坚毅担当和宽广的残疾人事业胸怀。南充市残联近年来旗帜鲜明地提出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讲纪律、坚定不移抓业务,坚定不移抓示范树典型、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通过聚焦脱贫攻坚、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文化体育等工作,突出以需求为向导,以精准为核心,激发正能量,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努力彰显特色、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展现南充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成绩,新希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