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主题警示教育

2023-04-1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落实以学正风要求,大力推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根据省残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机关纪委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18日下午,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统一组织下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带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同志们参观了回眸历史、思索人生,人生之路与廉同行等廉政法纪教育展厅,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境鉴》,在多功能厅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思想上很受触动,一定要以案中人为鉴,时刻绷紧廉政从政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看齐道德“高线”,坚守法纪“底线”,“八小时之内”守纪绷紧弦,“八小时之外”自律不放松,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