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残联举行青年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会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3-04-27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5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残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省残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会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会上,每名同志诵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当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教导,做“有理想”的当代中国好青年,自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做“敢担当”的当代中国好青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接受考验、砥砺意志、增长才干。做“能吃苦”的当代中国好青年,始终同广大残疾人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克服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在新时代把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做“肯奋斗”的当代中国好青年,坚决克服“躺平”思想,珍惜伟大时代,珍惜青春年华,奋力在开启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