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残疾人兄弟姐妹不缺位

2020-02-17   来源:眉山市残联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全民战“疫”中,眉山市洪雅县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他们虽然因为身体等原因,不能像各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样驰援武汉,不能第一时间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但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重度肢体残疾人邓怀祥捐赠口罩给当地政府用于疫情防控 

  重度肢体残疾人邓怀祥,得知在这特殊的时期口罩供应紧缺,他特意嘱托在国外务工的儿子为家乡寄回2万个口罩,让妻子全部捐赠给当地政府用于疫情防控。

重度困难肢体级残疾人邓福清向洪雅县慈善会捐赠现金

  重度困难肢体级残疾人邓福清,向洪雅县慈善会捐赠500元现金。他在微信中向镇残联专干这样说到:“你们为了抗击疫情,没日没夜的付出,我作为一个残疾人不能和你们一起去战斗,我心里面非常着急,觉得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应该做点啥子,这是我的一点心意,算为国家出一丁点力......”

肢体残疾人甘林德自愿报名参加镇村疫情防控宣传队

  肢体残疾人甘林德,主动到临时党支部报到,自愿报名参加镇村疫情防控宣传队,走村串户,发放疫情防控资料,开展防控知识宣传。

  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全县残疾人兄弟姐妹正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