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分区赛暨四川省残疾人城市足球挑战赛承办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省残联宣文处

一、项目名称: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分区赛暨四川省残疾人城市足球挑战赛承办机构比选。
二、项目背景: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体管中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是一年一度为基层残疾人参与足球运动而重点打造的一项群众性品牌赛事。2019年,该赛事拟继续采用分级办赛方式,分别在全国部分地区举办分区赛暨城市足球挑战赛,再举办年度总决赛。我省将举办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分区赛暨四川省残疾人城市足球挑战赛,包括特奥融合组和男子听力组两个组别。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通过公开比选产生承办机构负责赛事的筹备、组织与实施。
三、比选单位: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四、项目内容:承办机构负责本次赛事各项工作的筹备、组织与实施,包括比赛场地、食宿场地、裁判人员、氛围布置、后勤保障等赛事各方面工作的筹备、组织、实施和相关费用支出。
五、项目经费:赛事补助共计7.8万元,包括第四项描述内容的费用的所有支出。确定承办机构后,体管中心、四川省残联和承办机构签订三方协议,由体管中心按协议将赛事补助分两次拨付承办机构(第一次在协议签订后拨付的70%,赛事结束后根据决算进行拨付,超出部分由承办机构自行承担)。
六、项目要求:赛事组织实施应符合《第五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分区赛暨四川省残疾人城市足球挑战赛竞赛规程》相关要求,特奥融合组和男子听力组两个组别参赛队伍分别不少于4支队伍(每支队伍限定人数为10人),计划最多参赛队伍数量由参选机构在方案中明确。本项目允许承办机构寻求社会赞助(但不得冠名)。本次赛事参赛队伍限定人数以内人员不收取参赛费,超编人员按照成本标准缴纳参赛费。
七、承训机构资质: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执行本项目要求的机构。
八、比选方式:符合条件的机构于2019年7月17日17时前提交比选文件至比选单位项目联系人邮箱(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比选文件包括机构资质文件(扫描件)、赛事组织实施方案(PDF格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由比选单位组织人员对符合资质要求机构所提交的赛事方案进行综合评分并确定承办机构。
九、项目联系人:樊轶,028-83383756,15708497550,邮箱scclxwc@163.com。
附件:评分细则、竞赛规程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