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项目编制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为保障《四川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按照省财政厅相关财政资金管理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确定项目委托单位,现公开征集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比选。项目情况及有关比选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服务期限2020年6月至2020年12月)

  二、项目概况

  四川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是四川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编制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项目拟在综合考虑残疾人事业现状的基础上,厘清规划期内需集中解决的关键任务和薄弱环节,明确“十四五”时期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指导原则、发展目标、政策措施、重大项目、工作重点和五年实施计划。主要工作内容有:

  1.“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回顾与成效总结分析;

  2.四川省残疾人事业现状评估及“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分析;

  3.“十四五”时期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规

  划目标和重点指标研究;

  4.“十四五”时期我省残疾人事业主要任务研究;

  5.“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实施的政策保障措施和实施机制研究。

  三、比选时间

  2020年6月02日上午9:30,逾期不予受理。 

  四、比选地点 

  四川省残联4楼会议室(地址: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 

  五、资质要求 

  课题项目申报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项目申报单位在残疾人事业规划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在残疾人事业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研究经验;

  (三)项目申报单位有实施、完成残疾人事业研究和编制工作经历的优先;

  (四)具备完善的保密制度和数据保密条件。

  六、项目完成进度要求

  2020年6月份开题,8月初中期论证,12月份结题。

  七、项目预算

  委托服务费人民币19.00万元。

  八、申报材料清单

  (一)参选函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报价单(加盖单位公章);

  (三)参选单位基本情况简介(例如:规模、研究方向、领域内的影响力、研究实力等),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有效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课题实施方案(包括主要思路、技术路线、课题纲要、进度安排等);

  (六)课题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简介;

  (七)课题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承担的残疾人事业研究经验和编制工作业绩,以及参选单位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八)近三年招投标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和保密措施。

  请参选单位按照申报材料清单要求将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7883343@QQ.com,截止日期2020年06月01日24: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后续纸质版报送要求另行通知。申报单位应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造假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负。

  九、课题评比

  我会将组织课题评审小组,对课题研究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课题研究承担单位。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章   0288332603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星辉东路6号  

  附件:(点此处下载)1.评分标准 2.参选函

  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5月21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